Ashes℃

[周叶]患得患失(完结篇)

人生第一篇中篇小文完结!
不要脸的给自己撒花撒花🌸
感谢所有喜欢我推荐我关注我的小可爱
这么渣的文笔还有你们陪伴你们肯定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小可爱
谢谢你们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祝所有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祝所有深爱的人下一世依旧相遇。

第十一章
    “我想……我可能理解了你当初为什么要提出分手,小周。”
    叶修搅着手里的咖啡,单手托腮看着对面明显紧张过头的青年。
    周泽楷低着头不说话,反正他从来就不是什么话多的人。
    “我觉得,其实我们之间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一句台词来回答吧。”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叶修。
    “‘只会一味的接受对方的爱自己却从来不懂得付出’,我想,可能我的问题就出在这吧。”
    “我知道你爱我,所以对于你的爱接受的过于理所当然,我曾经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游戏上,我也不会说什么电视剧里那些煽情的话,但我至少明白了一点,那就是……”
    “爱,与被爱的心情。”
    叶修轻笑一声,放下手里的纸杯,看着周泽楷耳边悄然浮起的红晕便知道自己定是说对了。
    等了半晌,终于组织好语言的周泽楷才开口,语气里却感觉充满了小心翼翼,
    “前辈,想表达什么意……”
    “我的意思是,我们,重新开始吧。”
    依旧是蒸腾而上的烟雾,依旧是昏暗暖黄的灯光,所有场景都和之前与副队谈话时的场景相似,唯一变化的就是对面的人。
    “前辈,是认真的么?”
    叶修莫名感到周泽楷有时候真是很让人心疼,他伸出手蹭了蹭他的脸颊,用行动告诉他这一切不是做梦。
   
“前辈……真的还喜欢我么?”
“当然喜欢呀。”
“那……前辈……嗯……爱我么?”
“我当然爱你呀。”
我这一生,都栽在你这里了。
只是,这半句话没有说出来罢了。
烟雾缭绕,坐在自己心爱的人对面的周泽楷,笑得有点傻乎乎。

@神说要有光  @洛梶♍︎  @半山烟雨话江南  @绘雪   @雪雾冰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白了个萝卜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