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周叶]取名什么的,不会了啦(9)

本来准备踩着点昨天发的结果愣是拖到第二天……
我对不起你们……

话说王杰希看青春剧嗑瓜子的模样真的是……
脑补能力太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说要有光  @洛梶♍︎  @半山烟雨话江南  @绘雪   @雪雾冰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白了个萝卜

第九章
    全明星周末并没有因为叶修的到来而有了什么变故,依然顺利的进行着。
    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也是有条不紊的过去了,唯一令人意外的,大概就是七位新秀中有四位都选择了来自百花的邹远,他也从一开始的惊喜到最后的毫无反应点名就上,叶修还搭着邹远纤细的小肩膀问他有没有体验到当初自己一连被七人点名的感受。
    黄少天一脸鄙视朝着叶修比中指,负责镜头的摄像大哥把镜头转过来时又摆出一副笑脸,还非常阳光的回以微笑,镜头转走接着比中指。
    选手席上的众人表示,
    这个场景好眼熟哦。
    晚上分房间叶修和王杰希一间,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微草好爸爸捧着电脑和自家儿子非常严肃的讨论战术。
    叶修懒得打扰人家父子亲情互动,上了荣耀玩几局练练手也就睡下了。
    第二天的游戏了倒是热闹了许多,粉丝们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尤其是一位女同学,在经历了进一分钟的思考过滤后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选中上台要和日思夜想的大神偶像零距离接触时,激动到差点晕过去,最后被保安架上了台。
    还有一位女学生,下台之前死拖着喻文州的手要合照,喻文州的性子本就温和,也就应了这无伤大雅的小要求,看小粉丝那兴奋的劲头儿,估计回去能和同学吹嘘一阵子了。
    回宾馆看见王杰希难得没有和自家儿子开视频通话,老远就看到屏幕映在他那面无表情的脸上,凑过去看了半天才发现是个演的乱七八糟的青春偶像剧,一看就是楚云秀苏沐橙那种小女生看到玩意儿,亏的他还看的面色如常。
    “我说,大眼儿你怎么还看这种东西?”
    王杰希扶正屏幕,从旁边摸出一袋瓜子。
    “昨天云秀推荐的。”
    叶修看着王杰希手里的瓜子,这牌子好像是沐橙经常磕的……不对不对,偏题了。话说第一天云秀好像是有说过什么新剧,貌似叫什么……嗯,“霸道总裁快滚开”……???
    卧槽……这都什么东西……
    叶修扶额,果然是云秀的品味,不过王大眼你瞎凑什么热闹……
    倍感无趣的叶修最终也加入了看剧的行列,陪着王杰希一起嗑瓜子,结果最后被他万般嫌弃的电视剧倒是看的比王杰希还认真。
    磅礴的大雨中,穿着西装的男主一把抓住女主的手,猛然撑起一把伞。
    “琳琳,我觉得……我的最爱,还是你。”
    被叫做琳琳的女孩看着面前的男生,最后拥了上去。
    “对不起,我后悔了,我不该离开你……我爱你。”
    雨声依旧,打在大伞上的声音却格外好听,弥漫着恋爱的腐臭味的BGM适时的响起。
    “前面发生了什么?”
    没看到前面只看了结局的叶修一脸懵逼。
    “琳琳和男友分手了,然后发现互相还是相爱的,表明心意之后又在一起了。”
    王杰希全程面无表情,一脸严肃的给叶修介绍狗血剧情。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看完这种电视剧还能面不改色的说出‘琳琳’这个名字……”
    叶修真心给王杰希跪了,在他眼中能看完这种剧的男生真的是……不过,话说回来……男女主的故事,好像有点熟悉……
    那一刻,叶修的脑海里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背影,生活中阳光明媚的笑脸与游戏里潇洒的身影重合,来自荒火碎霜的熟悉枪声仿佛就在身边响起,每一击都仿佛深深的击中左胸膛里跳动的红色。
    所以……自己还是喜欢他的么?
    但是……当初他又为什么要分手?
    叶修看着还在放映的电视剧出神。
    他想不明白。
    “琳琳,我对不起你,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是我太自私,只会一味的接受你的爱而没有付出……我对不起你……”
    “没有关系的,”琳琳抚摸着男主的面庞,雨伞不知何时已经拿掉,喜悦的泪水混合着雨水流过面庞,“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我可以等,我愿意同一生等你去爱我。”
    猛然间拉进的镜头,两人雨中相吻,叶修的心思却早已不在剧情上了。
    只会一味接受而不付出……
    “好好的把伞拿了干嘛……”
    身边的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吐槽剧情,叶修还没回神,径自上了床。
    付出……自私……不考虑他的感受……
    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