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周叶]取名什么的,不会了啦(3)

手机存稿已经没有了……
觉得自己这几天更文好勤快啊〖滑稽.jpg〗
明天第四章应该能写好
好了,我要去看德州电锯杀人狂了,祝我好运
〖滑稽.jpg〗
@半山烟雨话江南  @吃墨

第三章
    轮回战队最近几天气压有点低,连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下去了。
    江波涛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后天就是轮回客场对兴欣的常规赛,眼下队员们都在认真训练,队长却还趴在电脑桌上跟霜打的茄子似的焉不拉几的。
    他也不是没听说周泽楷和叶修分手的事,真要设身处地的想想,周泽楷现在这情况也挺正常,可不是嘛,这玩意儿搁谁身上谁不难过啊,几年相爱如今阔别两地,难免互相惦念着。
    “诶……”
    江波涛无奈的叹口气,明白劝说也注定起不到多大效果,也就任由周泽楷自己消化消化情绪去了。
    H市,上林苑。
    清晨的阳光灿烂的要死,陈果今天心情不错,一大早就看到战队的队员们都在积极训练,知道自己待在这也没什么事好干,干脆就带上钥匙出门去给战队买早餐。
    “诶,人家老板都是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我怎么就差别这么大呢。待遇不好就算了,还被队员嫌弃……”
    虽说看到大家为常规赛努力训练感到很高兴,但一想到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又觉得难过。陈果免不得仰天长叹。
    出了小区走一小段路就有早餐店,随便挑了点拌面馄饨什么的就完事儿了。
    开门的时候陈果就听见了从客厅传出的键盘敲击声,调整调整表情,打开门却发现一片黑暗。
    火气瞬间就蹭蹭蹭的往上冒。
    “喂!你们谁又把窗帘拉上了啊!”
    “我。”
角落里悠悠的传来回应,陈果还没分清是谁就大喊。
    “你是不是见光死啊!大清早儿的阳光这么好拉着窗帘想干哈?”
    不等那人回应,陈果又看见了烟灰缸里的烟蒂。
    哦,还是冒烟的那种。
    “魏、琛!你又抽烟!”
    魏琛一听不乐意了,从电脑后探出半个头,说话的口水喷到了对面方锐的脸上。
    “陈大老板你可看好了,老夫猥琐归猥琐,还是守规矩的啊。”
    陈果还没来得及接话,方锐就朝魏琛比个一个中指,
    “你要是守规矩,那王杰希两只眼睛就一样大了。”
    “我呸!你别他妈睁着眼睛说瞎话,老夫以人格起誓,今早儿一根烟没抽。”
    “然后明早儿的荣耀头条就是‘周泽楷和黄少天愉快的聊起来了’。”
    “诶你……”
    “得了,老魏,你就跟老板娘说是我抽的呗。”
    “你自己咋不说?”
    “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接话老板娘就接下去了嘛。”
    “啧……”
    “叶修???”
    陈·傻的天真·大老板·果终于反应过来声音到底来自于哪一位的时候,叶修已经凑了过来。
    “诶哟,真不容易,我这才退役几天啊,大老板就不认识了?心寒啊,心寒……”
    叶修手里转着个烟盒,悠哉悠哉的从黑暗后面走出来。
    “谁让你拉窗帘的,弄的跟午夜凶铃似的。再说了,你没事来干嘛?不是退役了么,怎么不找你家周泽楷粘糊去啊。”
    “诶,我俩前几天就掰了,我这不看马上又要主场对轮回嘛,回来监督监督。”
    “我看你是不像住那儿投奔总部来了。”
    “看出来就不要说嘛……”
    陈果看着叶修不正经儿的样子,不屑的撇撇嘴,
    “话说,什么叫‘掰了’啊,你俩出啥事了?”
    “就是分了呗。”
    “好好的分了干嘛?”
    “不合适呀,你是不是傻啊。”
    “滚!”
    陈果一根油条砸过去,叶修伸手一捞,
    “谢啦,老板娘。”
    “……”
    “老板娘啊,你这油条是不是小区旁边那家的啊,咬不动啊……啧……真硬……”
    “你嫌弃就别吃!”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