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王叶]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很久很久以后啊,王杰希和叶修都已经不再年轻了。
纵使曾经的经验犹在,他们也早已没有了当初傲视群雄的手速。
所有的比赛与竞争,一瞬间都从生活的舞台上退出,他们也尝试着过起了普通人那样的平淡的生活。
后来,无数个惬意慵懒的温暖午后,叶修都会蜷成一团缩在王杰希的怀里,翻着手机里浸满回忆的照片,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向王杰希询问着同一个问题。
“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啊?”
这时候,王杰希就会悄悄放下手中的书,把脸埋在叶修脑后毛茸茸的颈脖里。
“我啊……”
“我喜欢的人,是那个每天早上给我一个早安糖,每天中午给我一个午安抱,还有每天晚上给我一个晚安吻的家伙啊。”
叶修望着窗外筛风弄月的芊芊垂柳,笑意牵扯起的颤抖让头发轻扫过王杰希的脸庞。
“那……你猜我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呢?”
王杰希微笑着摇摇头,眼底的宠溺映在对方的瞳孔。
“我猜不到。”
叶修什么也没说,抓起一个靠枕蒙住了脸,过了一会儿,突然扔开针头扑了上来。
“嗷呜!王杰希你是不是傻呀!我喜欢的人不就是你嘛!”
“哈哈哈……”
王杰希一边笑一边用手拦着叶修不让他掉下沙发,最后捧起他的脸在眼角轻轻的落下一吻。
“你才傻,我就是再等你自己说啊。”

那么,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呢

(求评论!打滚求评论!)

@神说要有光  @洛梶♍︎  @半山烟雨话江南  @绘雪   @雪雾冰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白了个萝卜  @阿喻  @谁家的糖罐子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