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周叶]取名什么的,不会了啦(10)

即将完结!
话说我是不是进度太快?
有没有小可爱没看懂的?
没看懂记得评论,我看到会解释哒

@神说要有光  @洛梶♍︎  @半山烟雨话江南  @绘雪   @雪雾冰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白了个萝卜

第十章
    每次的全明星周末最令人期待的估计就是第三天的职业选手大乱斗,不过今年倒是出人意料的把常年分隔两组的庙药搁一块儿去了,众人大呼无趣时突然发现联盟出了名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倒是给分开了,发现看点的粉丝们又非常愉快的挥舞着手中的票去看比赛了。
    说实话,叶修一开始看到分配表的时候也愣了一下,随即又立刻释然。
    总有一些东西早晚要面对。
    “叶前辈,如果小周想和你聊聊,你会怎么做?”
    “发生了,我自然会给你答案。”
    经历过自然就有了答案。
    情感又何尝不是如此。
    走吧。
    任由场上各式晃眼的招式纷飞,叶修和周泽楷愣是开辟出一片净土。
    那是他们曾经一起在线下研究了无数个夜晚的成果,来自联盟第一人与联盟枪王的共同协作。
    纷飞的子弹下是散人飘忽不定的身影,与曾经的繁花血景似有共同之处有仿佛处处有别。
    这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我们。
    叶修躲过喻文州设下的六星光牢又与王杰希的熔岩烧瓶擦身而过,身处重重攻击却偏要满脑子都是他与昨晚看见的台词。
    最后的团队塞终是败在了一度不和却合作超常的蓝雨和微草身上,联盟第一人也不是无所不能。
    不过,至少我想明白了一件事。
    下场后的叶修拉着周泽楷到后台找了个偏僻的地方,不顾对方一脸错愕的表情就踮起脚凑了上去。
    “果然身高差什么的还是不可忽视呢。”
    “前辈……”
    “小周,我想我们该聊聊了。”
    最后还是我向你提出了问题,到最后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善言语。
    结束后,叶修和周泽楷一早就离开了场馆,苏沐橙拉住欲要跟上询问的黄少天。
    “他们要好好增进一下感情呢。”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