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周叶]取名什么的,不会了啦(6)

终于更文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你们憋打我……哭唧唧

话说下次写个王者荣耀开黑团有没有人看???

百粉开车什么的……算了,百粉是不可能的

@神说要有光  @绘雪  @半山烟雨话江南  @雪雾冰零  @洛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胡了个萝卜

第六章
江波涛:前辈,请问最近有空么?
叶修:什么事?
江波涛:有点事情,约出来聊聊吧,这里说不清楚。
叶修:嗯,好。
    常规赛后,江波涛约了叶修在附近的咖啡馆聊一聊,清闲过头的叶修自然是一口答应。
    清晨刚刚开始营业的咖啡馆里冷清的很,偶尔从门口的风铃那儿传来的几声风经过的声音,这便是店里唯一的音乐。
    前台的服务生打着呵欠端上两杯咖啡,江波涛熟练的从他手中接过白瓷杯,将其中一杯推到了叶修面前。
    “你们H市只有这家的那不勒斯风味咖啡做的最好。”
    “黎明咖啡?”
    “嗯。”
    叶修笑了笑,端起杯把抿了一口。
    “说吧,什么事还要劳烦您江副队亲自找我这个退役的老年人出来聊聊。”
    江波涛从杯边的小碟中取出一片柠檬放在咖啡的拉花上,顿了顿才接话道。
    “前辈,差不多猜到了吧。”
    “呵呵……”叶修放下茶杯,看着窗外轻笑,“我怎么猜的到。”
    “拐弯抹角浪费的也是叶神您的时间。”
    叶修挑眉,“关于小周?”
    “确实是因为队长。”
    带着醇厚咖啡香气的白烟从杯口蒸腾而上,叶修的表情在白烟中有些许的模糊。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我知道。”
    叶修拎起外套欲要出门,江波涛却丝毫没有要上前阻拦的意思。
    “前辈回去也没什么事吧,倒不如坐下来听听。”
    叶修面无表情的盯着江波涛,半晌后又忽的笑了,坐回了原位。
    “你们队长可要庆幸有你这么个副队。”
    “我只是尽了应尽的职责罢了。”
    “到底是什么事?”
    “前辈应该看出来了吧,队长今天的状态很不对。”
    “嗯。”叶修点点头,对于这一点他倒是同意江波涛的说法。
    “队长前一段时间确实是和前辈分手了,但是自从队长回到俱乐部后,情绪就一直很低落,虽然说在训练时并没有什么影响,但一直持续下去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叶修皱眉,不明白江波涛什么意思,
    “可是这样我又能帮上什么忙呢,我们已经分了。”
    “前辈,我就直说吧。我觉得……队长他还是很喜欢你的。”
    “之前是他自己提出的分手。”
    “也许你们需要聊一聊。”
    江波涛结了帐,朝叶修默默鞠了一躬,便离开了咖啡馆。叶修透过玻璃目送他渐远的身影,也起身离开。
    桌面上的两杯咖啡依然散发着余香,袅袅的烟雾在玻璃上熏出一片水汽氤氲的模糊。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