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

论黄少的生日都收到了些什么玩意儿〖黄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黄少的生贺!
黄少天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是完整版的,之前只是手痒放出来看看😂

话说呼啸战队送的礼物真的超好次……
我真的试过诶
还有百花的花茶酱……

小可爱们啊啊啊啊啊我们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啊或者关注好不好啊QAQ

论黄少的生日都收到了些什么玩意儿

盘点那些乱(bu)七(kan)八(ru)糟(mu)的生日礼物
NO.1雷霆·资深腐女·戴妍琦
[您的好友 戴妍琦 邀请您开启视频通话]
接受√  拒绝X
[您的好友 夜雨声烦 已接受视频通话邀请]
戴妍琦:呦,黄少!收到我寄过去的礼物没?
黄少天:啊?什么礼物?你什么时候寄的?我              
        怎么不知道?
戴妍琦:诶呀,后天不是黄少你生日嘛,当然
        要寄个礼物什么的嘛。
黄少天:小戴你等等啊,好像有人敲门诶,我 
        去看看是不是你寄的礼物啊……
戴妍琦:诶,黄少……

黄少天:小戴!我回来了!果然是你送的礼物  
        诶!我猜猜是什么啊……蓝雨周边?
        还是本剑圣的海报?还是……包装的
        好严实啊,塑料膜?泡泡膜?还有纸
        包?小戴,你到底寄了什么?
戴妍琦:黄少,我劝你最好现在不要拆……
黄少天:有什么不能拆的啊,反正早晚都要看 
        的嘛。小卢小卢,你来的正好,来看
        看小戴送了什么呀!
戴妍琦:我已经提醒过了……

黄少天:……(看见封面)
卢瀚文:……黄少你这样会带坏小孩子的(看
        着黄少天)
戴妍琦:不关我事不关我事不关我事……我提
        醒过了……〖捂脸〗

路过的蓝雨众人,看着缩在墙角难得安静的黄少天和一脸匪夷的卢瀚文以及电脑屏幕上捂着脸的戴妍琦表示很懵圈。

发生了什么?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直到他们也看见桌上的本子……

郑轩: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徐景熙: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宋晓: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喻文州:少天,原来你是这样的人。^_^

来自雷霆戴妍琦的“all黄r18同人abo本”
:)

黄少天: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出来
       我有一句mmp写出来贴戴妍琦脑门儿上
       我有一句mmp写出来搁雷霆俱乐部大门口儿……

据说,后来蓝雨每次对上雷霆,团队赛首要攻击对象都是戴妍琦的鸾珞音尘……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毕竟黄少的生日还是要过嘛。

〖戴妍琦,x年x月x日,卒〗

给小戴点根蜡。
阿弥陀佛。

NO.2蓝雨·四大心脏之一·喻文州
八月十日的早上,黄少天又收到了一个快递。
然而经过上次戴妍琦的同人本事件后,黄少天表示他已经对快递包裹产生了浓浓的恐惧感。

喻文州:少天,收到我的快递了么^_^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原来快递是你寄给我
        的啊!那我就放心了,上次小戴的本
        子让我真的是记忆犹新诶!队长你还
        记得吧,小卢都要被带坏了……
喻文州:^_^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少天,都要吃掉哦。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队长,我们能不能换  
        一个啊……
喻文州:不可以哦。
黄少天:……

事后,蓝雨的宋晓在QQ群里爆料说,那天,喻文州送给黄少天的是……

涛落沙明:噗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说,宋晓这是傻了么
海无量:我看像是傻了
沐雨橙风:宋晓遇上什么事了,笑成这样。话
          说,楼上队长不怕被你家副队发现
          再拎回去训练?
风城烟雨:帮楼上一把 @鬼刻
鬼灯萤火:副队不在,今早儿出门去了
风城烟雨:怪不得李轩敢光明正大的上QQ
沐雨橙风:+1
鸾珞音尘:+1
逢山鬼泣:过分了啊过分了啊,我身为堂堂队
          长,休息闲暇上个QQ怎么了?
海无量:话说,你们这是歪楼了吧,不是要问
        宋晓发生什么了么
云山乱:@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我都要笑死了,艾玛……哈哈
          哈哈哈……
云山乱:有什么事你倒是说啊!
涛落沙明:诶我跟你们说啊,今个儿不是咱蓝
          雨一枝花黄少的生日嘛,队长一大
          早就给黄少送了一箱礼物,你们猜
          是什么?
海无量:赶紧说,磨叽啥啊
涛落沙明:队长……队长送了黄少……一箱秋
          葵……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啧啧啧,文州心真脏
迎风布阵:那也是和你学的
君莫笑:诶,不敢当不敢当
涛落沙明:你们是没看见今天中午黄少吃饭时
          那个表情,咱们队长特意嘱咐食堂
          阿姨弄了一桌秋葵啊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我靠,你确定这是你们队长?
君莫笑:估计是个假的
沐雨橙风:+1
涛落沙明:我还拍照了呢,诶哟黄少那憋屈的  
          表情,我一辈子忘不了啊哈哈哈哈
          〖相机图片.jpg〗
君莫笑:这一桌秋葵……绿的亮眼
海无量:至少和黄少的表情挺配
迎风布阵:一桌原谅色衬的黄少天表情都绿了
鸾珞音尘:好像发现了新cp……黄少x秋葵
百花缭乱:楼上真可怕……
生灵灭:小戴……

据说后来的八月同人展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戴同学的《黄少天与秋葵二三事》同人本卖的很火……

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NO.3轮回·全员
轮回送来的礼物到了。
蓝雨全员看着面前的一大盒月饼无从下手。
郑轩:这是几个意思?
孙翔:我们队长送给黄少的生日礼物。
宋晓:呃……为什么是月饼?中秋节不是还早
      么?
孙翔:反正都是礼物,爱收不收。
宋晓:……
孙翔:队长前段时间接了个月饼广告,商家送
      来的东西太多了,俱乐部没地儿摆,江
      副队说不如拿来送个人情。
杜明&吕泊远:二翔你快闭嘴!
黄少天:……
喻文州:……
郑轩:……

孙翔这孩子真耿直。

徐景熙:……什么馅儿的?
孙翔:五仁儿。
黄少天:……这月饼我不吃了!

那盒五仁月饼在被众人一再嫌弃后送到了战队老板那里,不明真相的老板还乐呵呵的夸了他们好一阵子。
而且啊,据说老板家的哈士奇挺喜欢那盒月饼。

下次多送点吧,喻文州这么想。

NO.4呼啸·唐昊
呼啸送来的礼物……又是一箱快递。
黄少天表示他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在自家副队的话唠攻击以及队长的微笑凝视下,郑轩不得不在蓝雨众人的下艰难的拆快递。
黄少你TM连个快递都不敢拆啊!
好吧,其实郑轩也挺怕拆开后又是像戴妍琦上次送来的东西一样。
呼啸众人看着蓝雨诡异的气氛,表示很不能理解。
“呲啦――”
蓝雨众人凑上前,然后就看到了……
一箱吃的。
是的,一箱吃的,还是同一种吃的。
黄少天:这是啥啊?黄不拉几的玩意儿,是为
        了和本剑圣的名字相呼应么?话说这
        你们买一盒就算了还买一箱,这就过
        分了吧?是吧是吧是吧!
赵禹哲:因为队长说这个好吃,而且,这玩意
        儿有名字,人家叫鱼骨。
宋晓:……所以,这是个什么情况?
赵禹哲:队长上个月去了厦门,在鼓浪屿发现
        了这东西很好吃,所以买了一箱回来
        准备送给黄少。
刘皓:坐飞机时差点被安检拦下。
喻文州:……那你们队长呢?他怎么没来?
赵禹哲:队长前两天车子擦到墙了,擦了一块
        漆。
喻文州:这有什么关联?
赵禹哲:队长说他不高兴了,不想来。
蓝雨众人:……(我靠这都什么队长?!)

郑轩:算了算了,有东西就不错了。你们不吃
      我就拆了啊!
徐景熙:你拆啊。
郑轩:我去,小卢你怎么下手比我还快!
卢瀚文:唔唔唔!这个超好吃!
郑轩:小卢你给我留点儿!
宋晓:我也要我也要!
徐景熙:还有我!我我我!

黄少天:……你们是呼啸派来的间谍吧!

黄少天:队长,这些不是送给我的么QAQ?
喻文州:少天乖,过两天我们也去厦门^_^
黄少天:嗯QAQ……

NO.5百花·全员
喻文州:少天,百花的礼物寄来了。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在jjc你帮我签收一
        下吧拜托拜托拜托
喻文州:已经签收了,少天。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来啦!话说,百花会
        送来什么东西啊,前面几个没有一个
        是正常的诶!
喻文州:看看就知道了。

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就看到了十瓶罐装的花茶酱……
还是百香果味的。

黄少天:我去!这群人现在是不是特别热衷于    
        送吃的啊?!唐昊的鱼骨就算了!百
        花还送了一堆酱?!再怎么说也不能
        因为名字是花就送这种东西吧!
喻文州:少天,百花的队员们也是好意。
黄少天:我就是想吐槽一下啊!话说我过个生
        为什么礼物尽是些不正常的东西啊!

郑轩:黄少要疯了。
徐景熙:我看差不多了。〖捧着一盒刚开的鱼骨〗
卢瀚文:不过百花的前辈们送来的花茶酱泡水真的很好喝诶。〖端着水杯〗
宋晓:话说,小卢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卢瀚文:唔……嗯?
徐景熙:诶诶诶小卢你别抢我的吃的!
宋晓:……

NO.6义斩·全员
喻文州:小楼,你们这是干什么?
邹云海:〖认真脸.jpg〗咱们队长的一点心意。
文客北:而且我们队长希望黄少下次能带着去参加比赛。
楼冠宁:〖微笑.jpg〗
喻文州:……

黄少天:所以这就是他们送给我一串大金链子
        的理由???
郑轩:我想是的。〖憋笑.jpg〗
徐景熙:噗……所以黄少你下次比赛就要带着
        这玩意儿去招摇过市了……〖努力憋笑.jpg〗
黄少天:〖炸毛〗本剑圣才不会戴这种东西!
宋晓:可是我觉得还挺配黄少这张脸……
      〖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憋笑.jpg〗
卢瀚文:我觉得还缺一副眼镜。〖认真脸.jpg〗
郑轩:小卢说的对,再换身衣服,估计就没人
      能认出来了……噗……
宋晓:我想想啊……还差个烟盒……
徐景熙:这下真齐了,噗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本剑圣打死都不会戴这种东西的!
        你们不要再妄想了!
        打,死,不,戴!

据说那串大金链子从此就躺在了黄少天的电脑旁落灰。
听说第二天还有人在旁边放了一个墨镜。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NO.7微草·全员
“您好,这是您的蛋糕,请在这里签个字。”
黄少天开门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快递小哥捧着一个大蛋糕盒站在门前。
黄少天还没弄明白手就已经比脑子动的快先签了字。
带着小卢一起去买冰淇淋的喻文州正好回来,看到黄少天手里的盒子,卢瀚文立刻撒开喻文州的手跑了过去。
卢瀚文:黄少!黄少!这是什么啊!
喻文州:应该是蛋糕之类的吧。
黄少天:诶队长你怎么知道的啊?这确实是蛋
        糕诶,不过到底是谁送的呢……
卢瀚文:拆开不就知道了嘛!

“呲啦――”

黄少天:……
卢瀚文:……

哦,你问我黄少看到了什么啊
嗯……你猜啊

卢瀚文:好了我已经知道是谁送的了。
黄少天:小卢你这不是废话嘛,这么大一个原
        谅色微草图标要是再看不出来就不要
        打游戏了好嘛!
喻文州:少天,这个蛋糕好像是冰淇淋的,再
        不吃可能就会化掉了。
黄少天:我去!王大眼儿他们到底是怎么想
        的?从北京到广州两千多公里的快递
        他们就是为了送一个蛋糕???
喻文州:少天,小卢已经吃了。
黄少天:诶诶诶?!小卢你怎么能介个样子!
        啊啊啊不可以和我抢上面的巧克力!
        那个是我的!樱桃也不可以!不行!
        那块最大的黄桃也是我的!诶诶诶你
        快松手啊……
喻文州:^_^

〖您的好友“王杰希”发来信息〗
王杰希:蛋糕怎么样?
喻文州:挺好的,小卢郑轩他们挺喜欢。
王杰希:黄少天呢?
喻文州:少天啊……他还没怎么吃就被抢光了
        呢,现在应该在和宋晓他们竞技场PK
王杰希:那我下次让英杰他们多做一点吧
喻文州:嗯,谢谢。不过……麻烦让英杰他们
        把那对大小眼给去了吧……
王杰希:……

NO.8霸图·张佳乐
徐景熙:张佳乐是不是和义斩的土豪们串通好
        了?
郑轩:压力山大啊……
宋晓:不过这些钱包里并没有钱诶。
徐景熙:废话,你送我二百五十个钱包里面还 
        装满人民币啊。
宋晓:不干,没钱。
徐景熙:那不就行了么。
喻文州:……但是我们要这么多钱包干什么。
卢瀚文:摆设?好吧我自己都嫌弃……
郑轩:听说是韩队收的钱包太多了,他们把钱
      都还给人家了,但是别人打死不收钱
      包,所有张佳乐就把这堆搁谁谁都嫌弃
      的东西借着黄少生日的名义送了过来。
黄少天:……
宋晓:这都是什么人哦……
徐景熙:黄少都难得闭嘴了。
宋晓:搁我这儿我也不想说话啊。
徐景熙:可怜的黄少……

来来来,我们把镜头转到霸图俱乐部。
林敬言:张佳乐,你看见仓库里的一堆钱包了
        么?
张佳乐:我送出去啦!
林敬言:……WTF???

林敬言表示,他到现在没想明白到底有哪个智障会收那么一堆五颜六色的钱包。
然而,那个收了一堆五颜六色的破烂的智障就是蓝雨的黄少天。
_(:3 」∠)

黄少听了想打人。

NO.9兴欣·叶修
黄少天:……为什么我过个生日会收到这么多
        乱七八糟的东西……
宋晓:平时话太多。
郑轩:+1
徐景熙:+1
卢瀚文:……〖摸摸举起手〗+1
黄少天: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一定是故意的!
宋晓:黄少你是不是傻,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郑轩:就是。
徐景熙:嗯。
卢瀚文:真傻了。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人不要太过分
        了诶!不要我说一句你们就怼一句
        诶!再说就jjcPKPKPKPKPKPKPKPKPK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宋晓:反正都是被虐的命,不如多说两句。
郑轩:嗯,对。
徐景熙:同楼上。
卢瀚文:同楼上。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你们猜叶修送来的是什么〖滑稽.jpg〗

联盟第一赛季嘉世冠军奖杯的3D复制品
据说盒子里还有一张纸条

“少天儿,为了弥补你们失之交臂的冠军,哥特意给你送了一个(╭ ̄3 ̄)╭♡”

……真是心脏。
不过……
我喜欢(。・`ω´・)

@神说要有光  @半山烟雨话江南  @绘雪  @雪雾冰零  @细雨更纤梧桐  @吃墨  @胡了个萝卜

评论(15)

热度(95)